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座谈会欢送孙耀民同志退休
2020-09-08 10:13: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组织部通知,我院孙耀民同志到龄退休。9月2日下午,我院举行座谈会欢送孙耀民同志退休。我院副检察长胡颖、政治部主任李玉涛、专职检委沈志刚,以及12名有关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与孙耀民同志一道追忆共同奋斗的工作经历,畅谈深厚友情。孙耀民同志自1994年至我院工作,从事检察工作26年,先后在公诉科、反贪局、预防科等部门工作,担任过副科长、科长等中层职务,工作中勤恳敬业,执法公正严明,为人随和谦恭,与同事相处和谐,对年轻干警言传身教,培养了一批优秀年轻干警,为滨湖检察工作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胡颖副检察长为孙耀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充分肯定了他多年来兢兢业业的付出和贡献,希望他在退休后生活美满、幸福安康,并欢迎有空多回单位看看,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青年干警,激励滨检青年干警奋发向上。

  孙耀民同志对院领导和同事们长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了从事检察工作的收获与感悟,表示将继续以积极、快乐的心态过好退休后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滨湖检察工作,并衷心祝愿滨湖检察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