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积极参加区第四届运动会比赛
2019-09-24 14:4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2019年4月,我区部署启动滨湖区第四届运动会,我院应组委会的部署通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院各部职工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展现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期数月的运动会项目中,我院先后组织共计60余人次参与区运动会的篮球、广播体操、长绳接龙、拔河、掼蛋、趣味运动项目等6项集体项目比赛,同时参与羽毛球、乒乓球等2项个人项目比赛。我院各年龄层干警积极参与,克服压力大、训练时间不足等困难,放弃休息时间,认真投入赛前准备,较好地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赛场上,我院职工秉承“挑战自我,创造佳绩”的竞赛精神,相互鼓励、配合、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检察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集体项目中,既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志间友谊与了解,同时也让身心得到了锻炼和放松。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