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离休干部周志刚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9 09:42: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我院离休干部周志刚同志光荣获得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制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月27日,国庆佳节前,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专程到周志刚同志家中为其送去了“纪念章”以及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慰问金和慰问信,代表院党组对其进行了慰问,询问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向周志刚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李玉涛主任还上门送学,为老党员周志刚同志带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一起探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周志刚同志对于国庆慰问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及院党组对其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作为一名离休老干部,将继续加强学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院检察事业的发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