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2019年度区机关党建工作中喜获佳绩
2020-06-08 10:1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在2019年度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我院荣获区抗疫志愿者事迹宣传先进单位,李玉涛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区机关党务工作先进个人,阚宝记同志被评为区2019年度区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我院机关党委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各支部、各部门、全体党员干警的支持下,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建设的首位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先创优为载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与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开展。院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区机关党工委关于党建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积极宣传报送本院党建工作情况、特色亮点,累计报送党建信息36篇,其中,江苏机关党建网录用1篇,无锡机关先锋网录用8篇。

  在新冠疫情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及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先后80余名检察志愿者活跃在街道社区、交通卡口、火车站、飞机场及各转运点等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检察力量。同时,我院积极组织做好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的宣传总结工作,整理、推荐报送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以及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志愿者先进事迹被省、市检察院公众号、学习强国APP、滨湖先锋战“疫”专栏及市、区各媒体网络宣传报道,部分志愿者事迹材料被区机关党工委汇编成书,涌现了一批抗疫志愿者先进典型。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