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夯实党务工作基础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我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建小课堂培训活动
2020-07-07 10:23: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夯实党务工作基础,促进党务干部抓党建工作能力的提升,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7月1日下午,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务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建小课堂培训活动,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长参加活动。

  首先,院机关党委书记李玉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务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了由市委组织部制作的电视专题片《锡城战疫党旗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院机关党委委员阚宝记同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工作上了一堂党建小课堂,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讲清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制度规定、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就规范台账资料记录整理进行了交流讲解,为促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打下了基础。

  最后,李玉涛同志勉励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党务干部的重要职责,将党建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抓党建促队伍,找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认清责任抓党建、开动脑筋抓党建、务实创新抓党建,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安排丰富,紧密贴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为党务干部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明白人打下了基础,为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