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我院陈利群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11-29 08:51:00  来源:滨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联络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社会知晓度,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群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丁荣峥。

  走访中,陈利群检察长首先向丁荣峥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及我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我院近年来开展检察公益诉讼、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工作情况,听取了丁荣峥代表对滨湖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丁荣峥代表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驻无锡第五十八研究所概况及改制情况,当前我国自主可控核心集成电路、新兴产业关键芯片等项目的发展趋势,并表示作为一位去年新当选的代表,其一直广泛关注当前社会各方面热点和焦点问题,为今后的提案积累素材,检察机关此次走访对他启发很大。同时,丁代表对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也非常赞赏,并与陈利群检察长就上述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利群检察长感谢了丁荣峥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不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