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我院党组书记舒广权同志走访省人大代表、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荣巷社区书记陆栋
2021-07-15 09:2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7月1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舒广权同志代表党组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荣巷社区书记陆栋。

  走访中,舒广权同志首先向陆栋代表介绍了新形势下检察机关的“四大职能”“十大业务”,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我院近年来开展公益诉讼以及近期开展的刑事合规性建设等服务地方和企业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

  陆栋代表介绍了荣巷社区的基本概况,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拆迁、防汛、老新村改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区检察院走进社区、服务基层群众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与舒广权书记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基层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舒广权书记感谢了陆栋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不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法治保障作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