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5:5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近日,我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在检视支部班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开展个人自评与互评。

针对此次会议,我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开展好该会议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一次政治体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支部班子及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院党组班子成员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带头进行检视剖析的基础上,指导好所在支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和差距不足,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三个检视”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指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在这次“政治体检”中,进一步找准“病根”,分析了“病因”,为整改提高指明了方向,大家在“红脸出汗”中,凝聚了思想共识,提高了党性觉悟,打牢了在检察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政治自觉。

陈利群检察长在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

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