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六名同志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十佳”称号
2021-03-19 10:5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在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十佳”评选活动中,我院6名检察人员被授予“十佳”荣誉称号,其中,李威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十佳检察官”,于文静被评为“十佳检察官助理”,唐蕊蕊被评为“十佳书记员”,张晓被评为“十佳专业辅助岗位能手”,杜艳被评为“十佳综合管理岗位能手”,陆婷被评为“十佳服务保障岗位能手”。

近年来,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高检院关于加快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打造专业化办案团队为切入点,以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为着力点,以政治能力建设为引领,聚焦实战、注重实训,锤炼专业精神、专业能力,滨湖检察队伍的政治意识、职业精神、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能得到全面提升。

此次受到表彰的6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求实创新、爱岗敬业,充分展现了滨湖检察人员公正执法、廉洁从检、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全体检察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见贤思齐,对标找差,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为实现滨湖检察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