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务委员会调研我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2017-01-20 16:45:00  来源: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常务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委主任杨清华、法制工委主任钱群、内司工委主任吴早春、人代联工委主任戴锡生等16名市人大领导调研视察我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参观了“明廉清心”感悟教育基地,召开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调研座谈会。市检察院张媛副检察长、预防处成丹歌处长,我院陆剑凌检察长、江鸽副检察长参加座谈。

  会上,我院陆剑凌检察长向市人大汇报了2013年以来我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预防工作存在的一些困难和不足。市人大领导对我院近年来预防职务犯罪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建设的“明廉清心”感悟教育基地予以了高度关注,认为该感悟教育基地融合了地域文化特色,形式新颖,内容完备,尤其是 “认识误区”,指出的问题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和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
  此次市人大领导对我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调研,体现了市人大对我院近年预防工作所取得成效的高度重视,我院将立足本职,继续努力,强化滨湖特色预防工作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葛晓宇  

上下篇导读

 · 以案说法 警示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