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区卫计局联合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 预防职务犯罪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
2017-05-26 13:2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根据省、市两级检察院及卫计委统一部署,522日,我院与区卫计局联合召开了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预防职务犯罪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我院江鸽副检察长,反贪、反渎、预防等部门负责人,区卫计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第六、第九人民医院、第二中医院、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保所、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和主要科室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沁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双方《关于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我院江鸽副检察长讲话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晰责任,担负起确保医疗卫生行业风清气正和健康发展的任务;二要筑牢防线,惩防并举,积极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的规范化建设;三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确保专项活动工作取得实效。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宏伟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要统一思想,广泛开展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自查自纠,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项活动,为维护群众健康、建设健康滨湖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