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07-14 15:34:00  来源:办公室

   

  77日,市检院检查组政治处主任王卫、监察处处长吴贵根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陈利群检察长、丁宏伟副检察长、政治处、监察科相关人员出席了汇报座谈会。 

  会上,陈利群检察长就我院今年以来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履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情况向检查组作了全面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打算。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工作到位、成效明显。同时,对在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今后如何更好地抓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积极推进“不规范司法行为约谈”、“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主体、监督责任问题清单整改落实”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最后,陈利群检察长表示,我院将对照上级院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逐项采取措施、从严抓好落实,扎实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