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检察文化建设成果汇报会
2018-02-13 10:31:00  来源:办公室

   

  飞雪纳祥瑞,喜气送春来。29日下午,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文艺表演的形式,举办了2018年检察文化建设成果汇报会,全体干警共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的丰硕成果,展望新一年检察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汇报会上,我院制作的视频短片以一个个生动、感人、有趣的画面,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和取得的荣誉。 

  随后,陈利群检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向辛勤工作、努力奉献的检察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2018年大家继续在文化的引领、凝聚、激励作用下,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支部经过精心准备,给大家献上了一系列立足检察工作实际、贴近检察干警和群众生活,展现广大干警对检察事业热爱与忠诚的自编原创精彩节目。第一支部干警以极具地方特色的舞蹈《咱们屯里的人》热闹开场,紧接着,演唱、歌舞、乐器、魔术、朗诵、脱口秀等节目轮番上演,别开生面、精彩纷呈,让大家徜徉在艺术表演中,感受浓郁的滨检文化气氛,畅想美好的新春图景。穿插其中的游戏环节,干警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最后,四支部干警表演的舞蹈串烧《欢乐·送》创意独特,将汇报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舞蹈——《咱们屯里的人》  

 

  合唱——《萍聚》  

 

  脱口秀——我的1/5人生  

 

  情景剧——《下班之后》  

 

  魔术——《千机变》  

 

  新民乐合奏  

 

  古典舞——《凉凉》  

 

  音乐剧——《友情三部曲》   

 

  汉服走秀——《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配乐诗朗诵——《一朝检察人,一生检察情》 

 

 

  舞蹈串烧——《欢乐·送》 

 

 

  游戏环节

 

  

 

 

  陈检为获奖节目颁奖

 

  一等奖抽奖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