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湖检察祝您开工大吉!
2018-02-22 16:28:00  来源:办公室

  今天是2018新年工作日的第一天,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上午,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锡伦等主要领导一行早早来到滨检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为检察干警们带来了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     

 

  随后,陈利群检察长带领院党组成员到各科室看望、慰问干警,道声"新年好”!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陈利群检察长都与干警们亲切地握手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各个办案部门到行政部门,从工作到生活,检察长的每一句嘘寒问暖,都让干警们感受到了滨检大家庭的满心温暖,更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也为2018年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虽然年味儿还没有淡去,但滨检干警们正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服务大厅也早早开门,迎来了前来咨询的市民。 

    

  看!这位干警正忙着处理公安送来的“新年礼物”。

 

  各办案部门又扎堆把头埋进厚厚的卷宗。阅卷、打报告、准备开庭,工作style走起来~ 

  

 

负责宣传的同志们,除了“正襟危坐”,还忙着“指手画脚”,干劲十足~ 

 

  想要工作有干劲,食堂伙食要跟进。这不,师傅们正在准备“开工饭”~ 

 

  新的一年,责任与担当依旧。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守护正义,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