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区人民满意机关评议中取得佳绩
2018-02-23 09:37:00  来源:办公室

  212日,从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传来佳讯,在2017年度滨湖区“创最佳发展环境、评人民满意机关”活动中,我院满意率得票数名列前茅。 

  此次活动由区机关56个部门168名评议员,对各政府部门在“依法行政、工作效能、业务水平、优质服务、创新举措、勤政廉政”等六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背对背考评打分,我院在同类别29个政府部门中满意率得票数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全区机关部门中“为民、清廉、高效”的良好形象,从而也为我院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正风提效,更好地为推动滨湖发展创造良好政务环境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2017年,我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围绕市检察院“双争”总目标,确立了“立足职能抓发展,聚焦主业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并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依法、全面、准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2018年,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建设,深化检察改革,促进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滨湖区实现“三大提升”总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