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宣传】我院沈志刚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滨湖区“十佳忠诚卫士”称号
2018-04-11 13:46:00  来源:办公室

  

  49日,区委、区政府召开“法润滨湖送法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暨区“十佳忠诚卫士”颁奖仪式,我院侦查监督科科长沈志刚同志被评为2016-2017年度区“十佳忠诚卫士”。我院30余名干警参加并观看了表彰仪式。 

  2016年以来,我院在市检院和区委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建设,深化检察改革,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健康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以沈志刚同志为代表的公正廉洁、执法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模范人物。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本院候选人民主推荐活动。经本院民主推荐,区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查、区纪委廉政鉴定、公开公示等程序,我院沈志刚等10位政法战线的同志被表彰为2016-2017年度区“十佳忠诚卫士”。颁奖活动筹备期间,我院还积极配合区政法委拍摄宣传片,搜集报送反映本院工作的图片资料,推荐主持人等,为区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