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山东省检察院案管部门至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2018-04-19 09:18:00  来源:办公室

  

  410日,山东省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案管办主任丁西超一行七人,在我省、市检察院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工作考察和交流。我院赵文清副检察长和案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院案管处处长严中良、市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顾、案管处处长徐瑾、副处长赵玉江及我院赵文清副检察长对山东省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无锡市、滨湖区的区域概况以及两级院案件管理信息化、办案绩效考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情况,山东省院丁西超主任对无锡、滨湖两院案件管理工作做法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双方就当前案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山东省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律师阅卷室、电子卷宗制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大厅及案管业务用房的功能、设施情况。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