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PPT推广培训提升干警多媒体运用水平
2018-06-05 09:34:00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关于开展PPT推广活动的通知要求,有效提升我院干警提升操作、运用PPT的能力水平,529日至31日,我院在干警自学运用PPT的基础上,围绕“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要求,组织48周岁以下干警近60人分三批次进行了PPT基本操作培训。 

  我院对此次PPT推广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检察政治工作部与检察工作业务部多次研究商讨,制订本院PPT培训工作方案,合理安排PPT培训,扎实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各部门广泛发动,妥善安排干警参训时间,确保大家准时参训。培训中,我院检察工作业务部授课同志以“讲练结合、学以致用”为重点,优化讲课内容,采取集中讲授、示范操作、单个教练、交流互动等教学方法,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动手操作,院领导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认真参与培训与课后交流。为达到教学的效果,每名参训人员被要求完成一份PPT作业。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干警实际操作PPT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检察工作的科技含量,加大了PPT在检察工作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充电,学习运用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升检察信息化工作能力。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