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主流新闻媒体密集报道我院全国首例公益诉讼举报奖励情况
2018-06-05 09:35:00  来源:办公室

  525日,我院向公益诉讼线索举报有功人员发放了全国首例公益诉讼举报奖励5000元,528日,我院宣传人员在掌握上述线索确属全国首例后,紧抓热点、分工协作、连夜撰稿,迅速多方通联发稿。530日起,全国各大纸质媒体、网络媒体密集刊登该稿件。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还积极联系电视、广播、新媒体采访,扩大宣传影响。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我院编发稿件被《人民日报》、《法制日报》、《新华日报》、《江苏法制报》等7家中央级、省级、市级纸质媒体刊登,被人民网、法制网、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等17家主流网络媒体报道转载,被人民日报百家号、高检院官方微信等中央、省、市“两微一端”转发。此外,江苏电视台、江苏广播台记者专程向我院采访,并在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法治在线(新闻360)》、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新闻广播》等电视、广播播出,全方位报道了我院事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