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06-26 10:15:00  来源:办公室

   

  为迎接建党97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警理想信念,621-22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院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 

  我院党组十分重视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总支主动联系沟通,统筹协调;各支部广泛发动,要求党员同志妥善安排好工学矛盾,积极参加。 

  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21日上午,党员们至滨湖区委党校上党课,我院党组成员、丁宏伟副检察长作了简短的开班动员,对活动及参加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区委党校陆伟老师为党员干警带来了党课《党史上的重大转折及其启示》,从6次历史转折介绍了我党97年的奋斗历史,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课结束后,全体同志赶往嘉兴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次日上午又前往上海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革命文物、瞻仰革命先烈事迹、仔细聆听历史讲解,重温先辈们在革命时期的艰难岁月,感受先辈们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在参观现场,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重走一大路”教育活动,通过聆听党课和实地参观的方式,让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味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检察工作,不断强化敢于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当先锋,做表率、展现党员干警的良好风貌,为推动滨湖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丁宏伟检察长作开班动员 

 

  陆伟老师讲党课

 

 

 

  参观革命纪念馆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