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10 15:15:00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根据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我院各部门及各支部组织干警开展了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我院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及阶段计划,并建立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为干警发放学习书籍资料。各部门组织干警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及市委“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和市检院党组“双争”目标等,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和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格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找制约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并有针对性地探讨破解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了干警“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检察干警在推动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发展,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提供了精神动力。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