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宣传】我院王辉同志参加纪念江苏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朗诵会
2018-07-20 15:53:00  来源:办公室

 

  7月13日下午,纪念江苏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朗诵会在省检察官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王辉同志与高新区院师夏同志合诵的节目《雄姿英发仗剑行》,受到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等与会领导一致好评。   

   

  该朗诵会是纪念江苏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党旗下,我们这样走过》为主题,采取朗诵、讲述的形式,通过讲述一个检察故事、重现一段检察史实、颂扬一个或一群检察人物,反映40年来全省检察工作成就,歌颂检察干警的动人事迹,展现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宏伟蓝图和检察干警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了高质量完成朗诵任务,王辉同志接到参演通知后,克服工作压力,每周在繁忙工作中挤出半天时间集中排练,利用下班及周末时间反复练习。朗诵会上,检察干警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诵读,与背景视频、舞蹈演员交相辉映,让朗诵作品更加生动、饱满,展现了无锡检察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忘我奉献、敢打善谋、精通业务的良好风貌。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