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案件流程监控暨质量评查通报会
2018-08-10 09:01:00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 8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案件流程监控暨质量评查通报会。我院刑事检察一部、刑事检察二部、网络犯罪检察部、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食品药品和环境资源犯罪检察部、检察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丁宏伟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我院检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姚云生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案件流程监控和质量评查情况,指出了案件办理程序、文书制作使用、诉讼权利保障以及业务数据填录等方面的瑕疵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丁宏伟副检察长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办案检察官对所办案件切实负责,加强自查,确保案件质量;二是要层层严格把关,相关负责人要履行好检查职责和审批权限,确保程序规范;三是要提高办案效率,加快办案节奏,加强内部协作配合。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