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于文静同志参加全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喜获佳绩
2018-08-22 10:20:00  来源:

  8月17日,我院刑事检察一部于文静同志参加市院公诉处举办的全市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辩论赛,荣获“优秀辩手”、“团体二等奖”称号。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盛希、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政平、省院公诉一处处长丁海涛、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曹扬文、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乐平等领导、专家同志出席担任评委,全市检察机关公诉干警、律师代表等100余人观摩了比赛。此次论辩赛在无锡广播电视中心举行。

  我院高度重视,选派于文静同志参赛。该同志克服繁重的办案压力,与各院公诉参赛选手一起进行封闭式培训备赛。比赛采取团体对抗模式,由公诉人和律师各自组成队伍,通过开篇陈词、盘问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进行论辩。在比赛中,于文静同志作为控方一辩,沉着应对,旁征博引,配合团队与对手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辨论,博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佳绩,展现了滨检公诉人的优秀风采和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促进了检察机关公诉人与律师之间的良好沟通,有助于我院青年公诉人提升公诉业务水平与论辩能力,展现了公诉人良好职业形象。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