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联合区公安分局、法院召开联席会议
2020-05-09 14:5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公、检、法在打击黑恶犯罪中的协作配合与监督制约,推动深入开展“六清”行动,5月7日,我院联合区公安分局、法院召开联席会议。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联系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首先通报了已办理的两起涉恶案件相关在逃人员的归案情况及侦查进度,三家单位就已归案在逃人员证据复核、事实认定、犯罪定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对已归案在逃人员下一步的侦查方向。接着,对一起公安机关在侦的涉嫌“套路贷”犯罪案件围绕案件定性、犯罪数额等问题进行了会商,并指出下一步侦查方向。最后,三家单位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单位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六清”行动,确保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