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拓展视野提素能 勇于担当强使命 ——我院组织举办2022年度全员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11-29 11:09:00  来源:滨湖区检察院

  为加强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干警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能,促进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发展,近期,我院分两批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扬州大学举办了2022年度全员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紧凑丰富,既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又包括意识形态、舆情应对、公务员“三力”相关内容教学,既有党史学习教育,又有时事热点分析,整个培训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赴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扬州家风展示馆(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在提升干警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自律意识、勤政意识和廉洁意识。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锤炼了政治品质,提高了理论素养,提振了精神面貌,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滨湖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此外,为促进干警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切实增强培训成效,我院在培训结束后,及时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撰写心得体会,以检验学习效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