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全院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31 10:4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12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教育人、警示人,我院开展了全院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本院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由滨湖区纪委、监委制作的《久久为功正风纪——2019滨湖反腐警示录》专题片。

  该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以2019年我区查处的腐败案件及违法违纪等反面典型为例,深刻剖析了教育、国企、拆迁领域的违法违纪案例,以及巡察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具有强烈的冲击力、说服力和震撼力。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认真对照反思,坚守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淬炼党性修养,自觉地把讲忠诚、讲政治熔铸于党性锻炼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把初心使命深深根植于思想和灵魂深处,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懂规矩,守纪律,拒腐蚀,坚守清廉本色。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