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07-07 10:2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全面、及时总结2020年上半年度检察业务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提升工作质效,7月1日下午,我院第一检察部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分管副检察长胡颖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每位干警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分别对个人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接着,部门主任郭晓杰通报了部门上半年的办案、重点工作、核心数据推进情况,指出上半年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作出具体部署。

  最后,胡颖副检察长对部门2020年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肯定了上半年我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指出在近期人员调整后,新进部门干警应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并从“坚守纪律底线”、“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办案规范化精细化”四个方面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做好做精检察工作,深入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与部署。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