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传承“五四”精神 激发责任担当 ——滨湖区院联合滨湖移动公司召开团员青年共建交流座谈会
2019-05-06 15:09:00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检企共建交流,4月29日上午,滨湖区院联合无锡移动滨湖分公司召开团员青年共建交流座谈会,滨湖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瞿静、政企部经理周加龙,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宏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以及移动公司和该院共13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丁宏伟副检察长和瞿静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两家单位各自的基本概况、内设机构、主要工作职能等情况。随后,参加座谈会的青年代表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本职岗位工作,阐述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当代青年应当如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应当具有什么样的责任担当的感悟和体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发扬前辈爱岗敬业奉献、吃苦耐劳奋斗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端正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本职工作。移动公司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还对检察机关如何有效服务企业发展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院丁宏伟副检察长和滨湖移动瞿静副总经理向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青年同志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沉下心来,加强思考,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双方还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共建交流力度,开展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增进友谊。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