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在滨湖区第四届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2019-11-12 15:3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面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近期,我区举办了以“运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四届区运动会。我院干警热烈响应区运动会的组织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

  10月26日,我院10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本院参与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方阵中,我院干警身着检察制服,精神饱满,气质昂扬,向与会各位领导、运动员及观众展示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场上,我院干警积极参加,勇于拼搏,也取得了较好成绩。11月9日,在运动会田径比赛中,王毅赟同志获得了男子铅球第二名,杨晓平同志获得了男子1500米的第六名。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我院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检察干警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