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沟通力”拓展培训
2020-09-08 10:15: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活动,加强青年干警的团队精神,提高青年干警的责任担当意识、奉献合作精神,9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蒋琳英老师为我院青年干警开展了一堂“沟通力”拓展培训活动。我院35岁以下检察干警及新招录的6名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蒋琳英老师是国家正面管教学校导师候选人,国内首批儿童社会情感发展讲师、游戏力讲师,具有多年丰富的教育、心理辅导工作经历和经验。在近3个小时的课程中,蒋老师结合沟通心理学和领导力,以人际关系的“百慕大”三角理论为基础,通过角色扮演、头脑风暴等互动体验式的教学方式,使青年干警参与其中,让大家了解沟通的方法,提升了管理情绪的技能,强化了青年干警的团队合作意识。

  培训活动中,我院青年干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在帮助自己用“头脑”学习的同时通过“心灵”去感知,启发了自己去更新固有的思维,主动沟通,走进自己的内心、了解自己、懂得自己,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具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