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沈志刚同志为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2020-08-10 16:1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7月31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沈志刚同志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和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沈志刚专委从中国共产党的规矩是怎么炼成的、党规的核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学习重温党史党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是每一位检察工作人员的必修课。同时,沈志刚专委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检察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确保案件质量这条生命线;二是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党员要带头推进重点工作,增强检察贡献度;三是严守纪律,从严治检、自我监督,认真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守住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努力为滨检实现“双优”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