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颖、华卫东同志荣获2015年度滨湖区“十佳忠诚卫士”称号
2017-02-16 11:23:00  来源:

   3月25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法润滨湖送法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暨“十佳忠诚卫士”表彰仪式,我院胡颖、华卫东同志被表彰为2015年度区政法干警“十佳忠诚卫士”。我院40余名干警参加并观看了活动仪式。

   2015年,我院在市检院和区委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了全区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以胡颖、华卫东等同志为代表的公正执法、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经本院民主推荐,区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查、区纪委廉政鉴定、公开公示等程序,我院胡颖、华卫东等10位政法干警被表彰为2015年度区政法干警“十佳忠诚卫士”。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认真组织开展本院候选人民主推荐活动,积极配合区政法委拍摄宣传片,拍摄期间,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为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最美湖湾新城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葛晓宇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