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一叶知秋”青年干警能力提升讲座
2022-09-26 11:10: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9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三期思政“微课堂”活动,我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鸽以“一叶知秋”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颖及全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艳主持讲座。

  江鸽同志的讲座着眼于青年干警综合能力提升,结合自身从检34年的丰富工作经验,以“态度”“关系”“梦想”三个关键词与广大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讲座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口,用一个个真实感人、丰富多彩的故事,让广大干警在了解滨检历史中感悟滨检精神,倡导广大干警以主动担当、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和而不同”的团队精神,在检察工作中树立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对工作也有具体的指导作用,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从检路上将积极践行滨检精神,努力争当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