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2起专门盗窃别墅和沿街商铺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20-05-08 11:2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2020年4月28日、29日,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2起在疫情防控期间专门盗窃别墅和沿街商铺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齐海峰因欠债手头拮据,认为住别墅的都是有钱人,遂产生专门偷盗别墅的念头,并通过手机百度地图软件搜索别墅区来确定盗窃对象。2020年2月27日晚至3月4日间,先后多次至本市滨湖区别墅区入室盗窃,窃得大量烟、酒、茶叶、纪念币、紫砂壶、游戏机、投影仪、钱包等物品,价值2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张文昌曾因盗窃多次被判刑,出狱后长期在本市滨湖区胡埭周边流浪,2020年1月至3月间,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商铺歇业的机会,先后多次至本市滨湖区某商业广场健身房、网咖、茶吧、饭店、电动车销售店等场所实施盗窃,价值8000余元。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