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滨检云”多媒体数据管理平台顺利开通
2017-07-10 15:30:00  来源:办公室

   

  随着图片、视频在检务公开、检察宣传、履职服务等检察工作中被大量使用,多媒体数据日益增多,为加强多媒体数据管理,我院基于电信私密云平台开发了“滨检云”多媒体文件管理系统,并正式投入使用。 

  为保证系统顺畅运行,更好地发挥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文件在检察工作中的作用,技术科于76日举办了系统应用培训班,为各部门内勤讲解了滨检云平台在手机和PC端的主要功能、操作步骤。 

  滨检云平台的应用,一是提升了多媒体文件的存放的规范性,将原先分散于文件服务器、PC终端、移动端、数码端的文件集中到云平台,集中存放、集中管理;二是提高了查找多媒体文件的便捷性,规范文件命名格式,详细的属性标签设置使分类查找搜索更快捷;三是强化了共享媒体文件的便利性,灵活多变的个人、群组、部门等组织结构的共享,微博、微信、邮件等分享功能,充分发挥了网络互联互通优势;四是有效保障了检察信息的安全性,滨检云平台基于电信企业级安全防护,防止一切入侵、DDoS攻击,同时通过数据实时备份、历史版本保留等多种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