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谋划新年新思路
2020-01-16 15:0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2020年1月13日上午,我院第二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总结部门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谋划2020年度工作思路,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沈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部门每位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去年怎么看”和“今年怎么干”开展交流发言,沈志刚专委对干警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2019年度该部职务犯罪、经济犯罪、侵犯人身民主权利犯罪、执检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从细节着手,结合个案谋划两项监督工作;二是要从整体着手,在补充侦查提纲、精准量刑、认罪认罚适用上下工夫;三是要从服务大局着手,加强信息调研工作,提升检察贡献度;四是要从提高素能着手,培养精品意识,从被动报送典型案例到主动挖掘案件亮点、培养精品案件。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