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招录检察干警岗前培训
2017-08-02 14:56:00  来源:办公室

 

  近期,我院2017年新招录了4名检察干警,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角色、融入岗位,适应检察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我院于731日至81日组织了岗前集中培训。 

  我院政治处、侦监、公诉、民行、技术等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为新进人员介绍了我院人员、机构编制、历史沿革等基本概况,检察工作纪律及本院主要规章制度,检察机关有关内设机构的主要职能、工作要求、工作流程以及办公、文印、业务系统软件的使用等,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我院图书室、健身房、会议室等文化、会议活动场所,还安排其参加了我院组织的“军营体验日”活动,使他们对检察工作和我院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培训中,我院陈利群检察长、丁宏伟副检察长看望并听取了4名新进检察干警的自我介绍、今后工作打算。陈利群检察长对新进人员加入滨湖检察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其要握好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功夫决定事业的厚度、行为决定人生的深度,做到角色的转变、思维的转变和行为的转变。 

  4名新进干警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他们不仅对检察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也对未来自己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非常自豪能成为滨检大家庭的新成员,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滨检团队,在以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奋进取、努力工作,为滨湖检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