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工作会议
2020-01-10 13:2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1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工作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年度工作情况。

  会上,李玉涛主任通报了我院2019年检察业务工作、重点工作任务、队伍及班子建设、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去年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诚恳地征求了老同志们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工作通报后,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对我院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欣慰,认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进步,并衷心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佳绩。李玉涛主任代表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会后,我院陈利群检察长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并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