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秋日好时节,健步尚贤河——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徒步健身活动
2020-11-16 13:0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在干警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享受轻松生活,同时增进干警间的友谊,激发队伍活力,10月30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秋日好时节,健步尚贤河”为主题的秋季徒步健身活动,全院5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从巡塘古镇出发,沿尚贤河湿地曲曲弯弯的公园道路,过市民中心到达清源路,最后返回巡塘古镇,全程约8公里。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在绿水青山中感受秋天的气息,不时留下美丽瞬间,记录下畅快的欢笑。最终,历时2个多小时完成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让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通过绿色徒步方式,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享受运动健身的乐趣,培养了大家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也激励了检察干警守护绿水青山,建设最美湖湾新城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