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考核”推进会
2021-12-21 14:1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学习市院关于《基层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明确本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绩效中的重点和冲刺目标,12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考核”推进会。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沈志刚以及护航民企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检察部主任李威带领大家学习了市院《基层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通报了本院目前工作考核相关数据情况;工作专班成员围绕考核项目,结合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沈志刚专委就进一步做好全院护航民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护航民企工作。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是立足检察主责主业、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大局的重要举措,上级院对护航民企重点工作纳入检察工作考核体系、专设一定分值,与年度考核同步进行,事关全院工作成效,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二要凝聚合力,提升协作成效。护航民企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作,上级院总体要求是全面覆盖,既覆盖四大检察业务、又覆盖政治、业务和检察贡献度三大板块;既覆盖全院工作考核,也覆盖检察官个人业绩考核。各部门要明晰职责,全力参与;第二检察部作为牵头部门要与相关部门一对一深度交流,明确考核目标和任务。三要固强补弱,做好全力冲刺。离年终考核还剩不到二十天时间,各部门要吃透考核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固强补弱,切实提升护航民企工作考评成效。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