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追寻红色记忆 健行梁溪河畔——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徒步健身活动
2021-11-24 09:4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干警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放松身心,增进友谊,激发队伍活力,10月21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 健行梁溪河畔”为主题的秋季徒步健身活动,全院4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从单位出发,沿梁溪河湿地蜿蜒的滨河步道,过环湖路到达渤公岛,最后返回单位,全程约6公里。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沿途风景秀丽,充满了红色文化气息,大家在绿水青山中感受秋天的气息,不时定格美丽瞬间。最终,历时2个多小时顺利走完了全程。

  通过此次徒步健身活动,干警们亲近自然,享受了行走的愉悦,也培养了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赓续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