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联合区公安、法院开展主题团日暨“热点会客厅”活动
2022-05-30 14:32: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我院团总支联合区公安、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热点会客厅”活动,促使有信念、有想法、有故事的政法青年干警学习研讨碰撞思想火花,共同追梦奋斗新时代。

  三家单位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逐一发表感悟。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满怀深情,饱含期待。干警们备受鼓舞,热血沸腾,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活动立足日常工作,提供多元广阔视角,有助于加深兄弟单位日常工作了解,同时加深了融入司法工作大局的认识,为青年干警心怀“国之大者”、高质量做好司法工作提供了精准助力。

  下一步,我院团总支将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跟党走,听党话,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带领院广大青年干警在检察工作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做有情怀、敢担当的检察官。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