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诗歌的碰撞 
——我院与无锡市朗诵艺术协会开展“检韵秋风”联谊活动
2017-01-12 16:00:00  来源:
     为了提高干警文学素养,陶冶干警情操,感受诗文的力量,819日,我院三十名干警与无锡市朗诵艺术协会四十余名成员在雪浪书院开展了“检韵秋风”朗诵联谊活动。

无锡市朗诵艺术协会是我市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朗诵表演爱好者组成的朗诵艺术活动组织。此次与我院开展联谊活动,为干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我院干警与协会会员围绕“检韵秋风”,以诗歌朗诵、散文诵读、昆曲表演等多种形式为在场人士奉上了一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我院干警王辉、杨娟的《秋天的希望》、张子扬的《九月桂花》、王馨、赵乙萌的《青春万岁》、高峰、周瑱、于文静、陆梦丹的《我骄傲,我是一名检察官》,将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干警们用沉郁顿挫的朗诵,铿锵有力的诗词歌颂秋天,抒发自己追逐梦想、恪守职业道德的壮志豪情,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中,无锡市朗诵协会的高水平表演令检察干警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我院干警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检察形象和精神风貌,获得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检察文化活动,引导全体干警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