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三党支部赴孙蒋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6-16 16:20: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红色经典进社区·书香机关志愿行”结对共建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域共建书香滨湖的浓厚氛围。6月8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至滨湖区河埒街道孙蒋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完成图书捐赠、读书分享、整理图书等志愿活动。

  首先,第三党支部书记高峰与社区书记宋建军关于结对共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随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捐赠的图书涵盖了党建、党史、政治类等书籍,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进一步整合了社会资源,助力书香社区的建设。之后,干警对社区的阅览室进行书籍整理,对架上的书籍进行分类,摆放整齐。最后,社区书记介绍了疫情期间社区的基本工作并带领干警参观了社区的整体样貌,包括廉政文化园、社区文明实践站、代表风采墙、家风家训墙等,展示了基层党建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第三党支部将继续结合部门工作特色,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结对共建活动,切实把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灵感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发挥第三党支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阅读推广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