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汪舒在区抗疫文创作品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2020-07-01 16:3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发扬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全区志愿者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的精神,近日,在由区文明办、区委组织部和区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那一道最美风景线”抗疫文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我院干警汪舒撰写的《承父志,十二年后再请战》荣获二等奖。汪舒同志的文章记录了其继承父亲12年前参加汶川抗震抗灾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的收获与感悟,其结合父亲的经历与本人志愿者的工作创作的作品受到了评委的肯定。

  今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我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及干警组成志愿者队伍,近80名检察志愿者活跃在街道社区、交通卡口、火车站、飞机场及各转运点等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检察力量。同时,我院积极组织做好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的宣传总结工作,整理、推荐报送了一批抗疫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材料,较好宣传了我院抗疫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宣传报送工作获得区机关党工委的充分肯定,我院被评为区“抗疫志愿者事迹宣传先进单位”。汪舒、李威等8名同志的抗疫事迹材料入选区《身边党员平凡事之抗疫群英谱》汇编,其中,汪舒的文创作品荣获二等奖并入选《那一道最美风景线》抗疫文创作品集。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