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张晓同志被授予“滨湖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7-01 16:3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6月29日,在滨湖区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我院张晓同志被授予“滨湖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次表彰的对象主要是在推进我区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优秀共产党员,我院张晓同志就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张晓同志在工作中刻苦钻研、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先后三次被无锡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春节期间,张晓同志得知我院成立党员志愿先锋队时,即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志愿活动,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对社区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核查登记人员信息,对社区常住人员逐一进行电话核查登记,告知外地返锡人员相关注意事项等。随后,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坚持奋战在309县道雪堰桥交通卡口近一个月,协助交警、城管、卫生等部门同志,对外地来锡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不畏劳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展现了党员在“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示范表率作用。

  作为单位的献血积极分子,张晓同志参加过多次献血,在卡口志愿者服务期间,因疫情血库血液告急,他再次前往献血。此前,张晓同志已先后三次累计献血达900ml,这一次又以献血的形式为打赢疫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单位信息技术骨干人员,卡口志愿服务刚一结束,张晓就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热血精神。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