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参加无锡市2020年网信普法活动启动仪式并受聘为无锡2020年网信普法专任讲师
2020-06-05 09:2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5月29日,无锡市网信办、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法治新时代 清朗e空间”网信普法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干警王瑞玉受邀参加并受聘为无锡2020年网信普法专任讲师。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宣布无锡市2020年网信普法云平台正式上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介绍了2020年网信普法工作情况,明确2020年网信普法活动为期七个月,预计活动覆盖人群将达上百万人次。当天五所中小学成为无锡市网络普法试点学校,五名法治副校长被聘为微信2020网信普法专任讲师,三家公司设立为无锡市网信线下普法基地。

  此次活动是首次全市性的大规模网信普法活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普法理念、内容、手段、形式等,凸显法治精神滋养网络空间的作用,实现“全方位”普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