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0-07-31 10:1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7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集中排查今年检察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和形势,研究确定下一阶段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重点工作推进、核心数据积累、司法办案质效、队伍核心能力等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深入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和计划;各分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利群检察长结合《上半年度全市检察业务情况通报》的数据,对相关部门、相关工作努力的方向进行了重点提示。

  随后,陈利群检察长根据市院朱良平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四项纲领性要求,结合我院半年以来的工作质态和当前检察工作竞争发展的形势,强调了院党组研究提出的“瞄准发展目标奋力争先、瞄准极致标准接续发力、瞄准短板不足固强补弱、瞄准重点任务实干苦干、瞄准长远发展以人为本”“五个瞄准”的总体思路,同时,围绕上述思路提出了“四个全力”的具体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双优”目标,全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二要紧紧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全力推动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增长;三要紧紧围绕极致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四要紧紧围绕队伍底线要求,全力筑牢廉洁从检的各项篱笆。

  最后,陈检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要切实抓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想尽一切办法把核心业务搞上去,想尽一切办法把精品和特色工作做大做强,想尽一切办法把队伍纪律抓牢,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滨湖检察工作创先争优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