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锡山区公、检干警至我院交流学习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
2022-02-28 14:23: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2月11日上午,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清清率该院刑事检察业务部门负责人,会同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法制大队负责人赴我区南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交流学习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我院胡颖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主任郭晓杰、滨湖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许昌浩参加了交流会。

  郭晓杰主任首先带领交流学习人员参观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一站式”速裁办案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并介绍、展示了检警办案数据共享模式。随后的交流会上,胡颖副检察长介绍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设立情况、具体职能以及依托该机制开展重大案件提前介入、速裁案件办理、检警同堂培训等具体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有效实质化运作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提高侦查、检察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效果方面开展了广泛沟通交流。

  编辑:杜艳